2/20/2006

你忘了嗎?

helpA人:「為何要這樣子?」
B人:「我怎麼知道?」
A人:「你也不知道?」
B人:「我為甚麼會知道?」
A人:「你不會騙我吧?」
B人:「幹嗎我要騙你?」
A人:「誰明白你在想甚麼?」
B人:「我想甚麼關你屁事?」
A人:「我關心你也不行?」
B人:「值得嗎?」
A人:「為何歪曲我?」
B人:「你不感到奇怪?」
A人:「不要無理取鬧好嗎?」
B人:「可不可以停止對我的指控?」
A人:「你是不是精神病發作啊?」
B人:「你甚麼時候變成毒舌?」
A人:「你忘了嗎?」
B人:「甚麼?」
A人:「衪不容許你知道嗎?」
B人:「我跟衪那有關係?」
A人:「難道我聽錯?」
B人:「你有那次是對的?」
A人:「你懂得分對錯?」
B人:「想考驗我?」
A人:「我沒有權嗎?」
B人:「有權可以殺人嗎?」
A人:「你胡扯到那裡?」
B人:「停止好嗎?」
A人:「我有說過不可以嗎?」

0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<< Home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